抹茶百力滋

众生皆苦,我想甜甜的。

【磊嘉】甜度标准

🍬八点档奶茶梗

🍬毫无逻辑地激情速打

🍬甜就完事了

焉栩嘉的手机界面第N次停留在微博对茶颜悦色推荐饮品的攻略上,从头划到底之后叹了口长气把自己躺得四仰八叉,手机被他泄愤一般丢在一旁。

好生气啊,怎么他就是个喝水都胖的体质呢,真的好想喝奶茶啊!

一旁刷着手机的赵磊瞥了一眼小朋友亮着的屏幕,觉得这样别扭样的小朋友才是小朋友的亚子,顿时玩兴大发。

“嘉哥,想喝奶茶?”

焉栩嘉听到赵磊用贱兮兮的声音招他,心里更不平衡了——

“造磊我减肥,你走开啦。”

赵磊哪能走开啊,哪有招惹到一半的是不是。

“你减肥不能喝,我可以喝啊!”

“造磊!!”焉栩嘉一个挺身坐起,伸手去推身边的人,边推边装凶:“你别说了,我生气了啊!”

赵磊看着小猫炸毛的样子满意得很,接下来可以顺毛了。

“生气了?那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喝个奶茶解解气?”

赵磊开出了两个对焉栩嘉极具诱惑性的条件:一、和他一起;二、喝奶茶。

“可是…我要减肥…”焉栩嘉眼睛里的亮光瞬间被自己熄灭,“经纪人不会允许我出去喝…”

没说完的话被赵磊截断:“就我们俩偷偷出去,谁都不告诉好不好。”

来了,第三个不仅带有诱惑,还是焉栩嘉无法拒绝的条件:偷偷地出去。

“偷偷”这种感觉很微妙,就像做了只有两个人知道的事,成为他俩的专属小秘密。这个词出口隐含的意思就是:只有我们知道哦,不可以告诉别人。虽然不见光,但暗处的我们因为只有彼此而快乐。

“那快出发吧!”焉栩嘉光速起身,一副说走就走的架势。

“等等,口罩戴上!”

说好的偷偷出去,你却忘了带口罩。


长沙的夜晚很热闹,长沙的茶颜悦色夜晚…更热闹。

闷热的天、冗长的队伍,随着身上密汗迭出,焉栩嘉肉眼可见地变得高冷不爱说话。

赵磊还能不知道他这个脾气,于是主动揽下了点单的活。

“我喝幽兰拿铁,你要不要和我一样?”

焉栩嘉还是一言不发,只是点了点头,然后别别扭扭地看着赵磊。

赵磊拿他这个小狗眼神向来无招,小朋友馋了好久甜食了,随他一次吧。

“抱歉,一杯幽兰拿铁请帮我double sweet,谢谢。”


忙得没有时间抬头的营业员听到这话终于抬起了头,一抬头就看到俩盘靓条顺的男孩,刚一直只听到一个清亮的少年音,还以为只有一个人呢。

“您好,我们这边建议是标准糖呢,太甜怕影响口感。”

“少糖就可以了。”

哦原来黑衣服的少年会说话啊。


赵磊感到奇怪,难得他也会对焉栩嘉的眼神信息读取失败?

“你不是渴糖渴甜吗,怎么少糖就好了?”

因为你说double sweet的时候我就已经很甜了。

“想了想,减肥的时候还是不能太嚣张。”


长年嗜甜的焉栩嘉此刻抱着少糖的拿铁满足得仿佛一个两百斤的孩子,赵磊有些费解。

“嘉嘉,会不会有些淡,要不要喝我的?”

“不会,我的甜度很标准。”

少糖的拿铁加上超甜的我,甜度超级标准!

———————


我我我一进超话着实震撼我妈

今天糖不要钱!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